转向赛道迪诺·森林,始终闻名于拥有合适的体质,认为Tiger Shroff和Akshay Kumar是该行业的最适合演员。

“据我介绍,今天我肯定会想到年轻的地段,这是老虎因为我和他一起玩了很多运动。当他在学校时,我们常常一起玩很多篮球,我知道他的健身程度。我认为他是今天的最适合的孩子之一,“迪诺在发布了新的健康杂志封面。

他补充说,“在较旧的括号中,Akshay Kumar非常适合。他非常认真地训练。“

即使在六包和八包文化主导行业之前,迪诺甚至以其体格所知。在2000年代初,他在众多电影中走了无力,这些电影不是在那些日子里的频繁的场地,除了超级萨尔曼汗的情况。

另一位超级明星僧伽汗汗,也达到了健身潮流,在“om shantiom”中体育了六包。

当被问及两个超级巨星的健身时,他回答道,“我相信他们锻炼身体,去健身房和所有人。萨尔曼现在看起来像他的新电影一样巨大。他们很适合,但如果你谈到极端健身,我会把虎和akshay放在首位。我所谈论的健康水平,虎和阿克莱拥有,如果他们(哈尔斯)工作变得更加艰难,他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他补充说:“我们的行业存在巨大的误解,健身只是六包,健身是笨重的。那不是健身,你需要能够扮演一项运动。健身总体而言,你的营养,饮食,你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围绕着健身。“

作为他对健身兴趣的一部分,Dino还在孟买的15个地点开设了免费的所有健身车站,在那里可以完成基本练习。Shiv Sena首席Uddhav Thackeray的儿子Aditya在努力中得到了迪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