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下一个“Te3n”,由Sujoy Ghosh制作的“Te3N”,今年5月20日被设定为剧院。

这部电影,通过Ribhu dasgupta的Helmed,也是星氮杂丁氏Siddiqui在潜在的作用。

“#te3nthefilm ...释放2016年5月20日... 2个月不停地拍摄和向观众拍摄......超级!”Bachchan推文。

T 2118 - #Te3nthefilm ..发布2016年5月20日..2个月不停止拍摄和向观众出发。极好的 ! pic.twitter.com/vzrlvylzt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19日

女演员Vidya Balan将在电影中的一个特殊外观中看到,这将标志着Sujoy和Naazuddin的“肮脏图片”明星的重聚,她上次在2012年的惊悚片“Kahaani”。

vidya和bachchan,早些时候在2009年戏剧“Paa”中工作,她将母亲扮演后者,然后是67岁,患有普洛克里亚。

就像“Kahaani”一样,“Te3n”也被射击了加尔各答。

Dasgupta先前已经指导了2014年电视剧迷你系列“YUDH”,其中大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