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其最后大屏幕郊游是Bejoy Nambiar的“Wazir”,他认为他的方式“激励”他保持健康。

“我认为我们(演员)有点幸运,因为我们有一个刚刚保持健康的原因......你可以做一些关于它(健身)并将它带入性能。所以,继续做到这一点(保持合身)更有动力,“Farhan在德里说。

这位42岁的演员为“Bhaag Milkha Bhaag”工作了13个月。此外,他在尼斯义瓦的目录中的角色要求他瘦弱。演员经历了几个月的训练,以获得正确的外观。

做不稳定的锻炼时间表,饮食的不断变化在演员的健康中有效果?

“它让你看起来很棒!我认为发生了,“Qupped”Dil Dhadakne Do“演员。

“当你不是在所有诚实中这样做时,它实际上更加艰难。当您没有任何纪律方面的健康或您吃的东西时,那就是造成收费的时候,“Farhan补充道。

“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演员的下一个宝莱坞电影是“摇滚!! 2”.

在其他新闻中,法哈尔和他的妻子15年来,阿德安阿哈塔尔上周宣布他们决定分开“互动和友好”。

还阅读:Farhan Akhtar,妻子Adhuna在16年后陪伴

在2000年交换婚礼誓言的这对夫妇中,一起有两个名叫Shakya和Akira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