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莱坞,或者我应该说亲爱的印度电影院创造者,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人对这个词来说是例外,倾听。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一年,我们有你的期望。

我通过“公开信”的过度使用的拖信来解决你。你有没有皱起你的集体鼻子,然后去'ugh'?好的。因为当你在破裂的瓶子里为我们服务汗葡萄酒时,这正是我们的感受。

这就是我希望你现在不会给我们更多。

电影减去图。你的创作围绕着你的电影的核心,你卷入我们的钩子的支点应该是你的首要任务。你应该花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来实现这一点,或者没有开始块。不要拧你的手,说“作者在哪里?”。创造它们,培养他们,尤其是所有,向白日举办,思考,想象,然后回到绘图板:这就是良好的电影出现了好。

具有明显的声音的电影。想一想。你的是一部新电影,我们得到了什么?泥泞。是的,泥泞,所有混乱和弯曲,你累了,困惑的股线都会死。你可以在哪里看到伍兹和树木。找到你的声音。恭喜,如果它不像其他人一样,因为这就是它的全部。具有鲜明“治疗”的电影。我可以剪切和粘贴早期的图表并将其放在这里,只是为了向您展示您的电影如何感觉,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对待”它们,您的电影如何感觉。你开始有一个伟大的前提或一个想法,然后毁了它,因为你不知道如何运行它。如果我每次使用这句话“好主意,糟糕的执行”,那么我都会成为一个三亿豪船。

薄膜具有良好的第一半部分,第二半 - 截然无缺。我已经丢失了我使用这句话的次数的数量“上半场让我们搭配它,邮政间隔,它幻灯片”。“间隔”的暴政对我们的电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它迫使我们的电影制作人创造一个人为高位,或者在半途的武力期间,让我们走出黑暗,使用休息室,拿起爆米花和其他咀嚼,并找到回头,都是我们的座位,进入电影。除非你非常熟练,否则势头将松懈,然后我们走了进入我们的手机或头脑。你失去了我们。

电影充满了多余的歌曲。我喜欢歌舞。我不太了解太多人,我们的电影院的粉丝,谁没有。一首优秀的歌曲(和伴随的舞蹈)可以抬起电影,增强心情,将薄膜带入另一个球体。你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清楚地记得昔日电影的歌曲吗?对于他们的旋律和他们的歌词,肯定。而且还因为他们强调了当下的方式,占据了这个故事,不可估量地添加到薄膜的质地上。当我看到一首歌曲(或几个)塞进电影没有押韵或理由(发现过度使用的短语)时,我就像那样,伙计,不要这样做。

相反,给我们闪闪发光。去看电影的理由,并在黑暗中咧嘴笑。感觉,从皮肤的毛孔,手指的尖端,只有一部好电影可以诱导。对于那些去看电影的人来说,令人惊讶,高兴,迷人,运送,你是我们的希望。我们依靠你的魔法:用魔杖照顾和思考。

你所有的大明星,你。用一些真正的故事来点亮我们的生活:这是在这里看着你,莎瑞克汗。你可以让我进入你的第一个节目,第一天,但​​你能让我留下来吗?保留你非常酷的锻炼胡子看,做;扔掉经过验证的,并给我们一部电影。同上为您,Aamir Khan。至于你们其他人,其中包括另一个人员(Salman,Akshay,Ajay)和所有其他梯级,新鲜度是唯一的前进方向。

我很乐观。改变正在进行中。2015年给了我们新的声音出来:这些脚本 - 作家和董事开采了他们所生活的东西,他们感到强烈,并将这些情感的歌词与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结合。我保留了我的手指越过,他们将远离自满的危险地点:肿胀的头是创造力的死亡。一个用于搜索她的第二个的电影制作人应该饥饿,并且尽可能地渴望,因为她是第一次来的同时。

2016年快乐,宝莱坞:给我们一部真正的电影,我们会愉快地给你一笔钱,甚至更昂贵的商品,我们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