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Celine Dion亲自在她丈夫Rene Anivelil的唤醒时迎接哀悼者。47岁的“我的心灵将继续”奔车挣扎着背弃她的眼泪,因为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蒙特利尔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内站立时,她的丈夫开放的棺材报告了美国杂志。

穿着黑衣和净面纱,被她的母亲和她的长子Rene-Charles,14,因为她看了数百个亲戚,政治家和粉丝的母亲和她的长子,那迪亚尔被安慰了。

当醒来证明有些压倒性时,她看到她的眼睛用组织达到点。

在一个点,当她独自一人与棺材留下时,在她告别他的身体时,迪奥斯温柔地把手放在她的配偶的身体上。(Celine Dion的兄弟Daniel Dion在59岁时死于癌症)

在大教堂之外的一个大屏幕上,苏醒的哀悼者受到了迎接。

他将被搁置在一个国家葬礼中,该葬礼将在地点举行,服务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流动。(Celine Dion不会在丈夫Rene Angelil的葬礼上唱歌)

在Angelil死亡之后,在与喉癌的冗长的战斗之后,迪翁对她的Facebook页面张贴到丈夫和经理的触摸致敬。“他将被记住为一个温柔的男人,慷慨和善良,一个前所未有的景观,现代的俾格玛,是一个文艺复兴的人。“所有有幸认识他的人以及与他密切合作的人,无论是个人还是专业,致敬领导者和一个伟大情报和智慧的人,”她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