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她的屏幕上阳光明媚的Leone伴随着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大胆而外向的女人,但女演员说她是一个害羞的人。

“当我在活动或在职能或奖励表演时,我真的很害羞。我相信人们会相信我在现实生活中害羞。当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看时,现实生活中的阳光明媚,“阳光告诉PTI。

“我觉得嗨,你好,但我害羞......人们可能会认为我是自命不凡的,势利,但不是这种情况。我很害羞,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我从来没有像孩子这样的派对,“她说。

还阅读:获得Aamir Khan的支持:晴朗的leone.

当34岁的女演员对印地都电影业新是新的时,这并不是那种接受她的。但是,随着A-List Celebs正在回复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消息,事情发生了变化。

“我不知道接受。我认为他们已经接受了我,她不会去任何地方。我注意到的是我推文和名单的名人回应,“她说。

还阅读:Sunny Leone向其他阳光灿烂的笑话说抱歉

“过去六个月发生了什么是,人们要么在我身边跟随我或回复我,但她补充说。

阳光明媚的成人喜剧“Mastizaade”旁边会看到Tusshar Kapoor和Vir Das。

这部电影计划于1月2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