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o罗素以其强大的女性角色和他的异想天话故事而闻名。快乐是两个不混合的例子。

基于Joy Mangano的女性摆脱了奇迹拖把的女人,成为零售现象,电影从场景中的场景,当其中一些演员包括劳伦斯(为OSCAR提名)来闪耀。然而,总的来说,它是一种奇怪的方法,几乎​​不愿意给予Mangano学分,即使在给劳伦斯在皮革夹克中的达拉斯街上散步时,它也是如此,即使在给予达拉斯街上的胜利散步,并超大了黑暗眼镜,那么令人胜过任何值得拥有他或她的英雄闪闪发光的鞋子。

肥皂歌剧是通过电影的跑步主题,罗素致力于拍摄自己的现实生活电视明星。这款电视节目在电影开放时在黑白集上播放,并包括名称,如克拉汀和巴尔托洛缪(Bartholomew),以及从丰富的继承和装载枪到僧侣的僧侣的一切。欢乐的母亲特里(Madsen)在肥皂剧上幸存下来,总是穿着精美的发型,坐在一个变暗的房间里,她的手指在遥远的遥远。

十七年后 - 随着一个10岁的女孩,一个10岁的女孩,梦想为一个梦想的单身母亲,两个孩子和破碎的管道梦想 - 同样的肥皂剧仍然在。角色没有老化,并且至少没有毛特里。

Russell,也是编剧,将Joy的生活描绘成一个没有自己的肥皂剧的肥皂剧,这些歌剧不是没有自己的情节剧和色彩缤纷的人物。唯一的理智之声是她的祖母,咪咪(Ladd),叙述了这个故事。除了特里,还有她的Wannabe-Rock-Star前夫托尼(Ramirez),他们继续住在她的地下室,而欢乐的父亲鲁迪(de Niro),他从一个失败的婚姻到另一个失败,目前在恋人之间因此与托尼分享地下室。然后有佩吉,鲁迪的女儿来自另一个婚姻,谁与喜悦分享一个公开的良好关系。

魅力被寡妇鲁迪在约会的帮助热线上遇到。她原来是坚定不移的,或者更重要的是伊莎贝拉·罗切尼,富裕,美丽和自以为是。

这是一个在其中一个奇怪的下午,功能失调的家庭在特鲁迪的帆船上发现了快乐的拖把的兴趣,以便在自我扭曲的拖把的想法上。

虽然它正在建立欢乐的世界,但电影似乎有一个想法它将在哪里。这是当她进入它进入更不确定的领域的下一个飞跃时,看到同样的荒谬和严重性感的锯切,而不是真正混合了这两个井。专利,律师,欺诈,贪污突然进入画面,快乐进出危机的缓解并没有任何信贷。

如果Rossellini和Madsen的奇怪角色是一种喜悦,Cooper也在简短的时间内容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屏幕上作为高速公路在电视上销售她的拖把。

然而,这部电影属于劳伦斯,即使她也许有点太抛光。正如罗素努力获得她的角色,她至少有效地跌倒了 - 无论是快乐都是深刻的嵴还是完全不堪重负。

David o Russellstarring Jennifer Lawrence,Robert de Niro,Bradley Cooper,弗吉尼亚·马德森,戴安拉德德,埃德加里韦斯,伊莎贝拉·罗瑟尔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