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粉丝可以通过在#fame上的实时视频梁与他联系,一个实时视频社交平台。

50岁的超级巨星的粉丝现在可以与他有疑问和回答会议,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中有趣的时刻,以及他相信的原因。

“多年来,我一直幸运地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可爱人民的爱和感情。我不喜欢把它们打电话只是我的粉丝,他们是那些爱和支持我的人,我总是寻找我可以赐回这种爱的方式,“演员在这里发表说。

“社交媒体一直是一个简单的方式,可以与很多人连接。#fame现在将使所有这些都能使视频交互能够让我靠近它们的步骤。所以,我很高兴邀请每个人 - 关注IAMSRK #fame。“我期待着我的直播和互动#fame,”他说。(Shah Rukh Khan分享了最疯狂的粉丝的故事,观看视频)

普通的Johar,首席执行官'到新的企业'(#fame是新企业的一部分)说:“作为一个现场视频社交平台,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用户增长以来在亚洲推出以来的六个月内超过300万。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Shah Rukh到平台。我们相信Shah Rukh将激励数百万天赋的年轻人使用#fame作为一个平台来展示他们对世界的人才。“(Gauri Shinde开始在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Starrer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