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通过Instagram页面分享了一些神秘和纯粹的新视频,导致粉丝推测,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流行音乐。

这位34岁的孩子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其中距离比基尼泳装,诱人地跳舞,坐落在Nathaniel Rateliff和夜间汗水上诱惑到“S O B”。

他们的确切目的尚不清楚,因为矛没有在视频下面添加任何标题。

Britney Spears(@britneyspears)发表的视频2016年1月25日在PST 2:29

在三个短夹中,两者的母亲可以在她的躯干上用新的纹身看到,因为她在黑色合奏中的地板上旋转,闪烁着她的金色的头发,一般会在早期的“我是奴隶4你”的时候。

Britney Spears(@britneyspears)发表的视频2016年1月25日在PST 2:26

矛目前正在从她的漫长的拉斯维加斯居住,她正在执行她的“布兰妮:我的碎片”,从她的背上目录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