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esh Chhabra正在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下一次生产转向电影制片人,而Ace Casting Director已经透露电影将是一个外出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宝莱伍德首次亮相的退伍军人演员Vinod Khanna's Sokshi。

“我已经完成了撰写电影。这将是一个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处于其初始阶段,所以我现在不能说话,“Chabra告诉PTI。女性铅尚未被铸造。

然而,他不会退出他的工作职业专业人士,并希望与他的导演稳定拼凑而成。

Chhabra透露他在他的小猫中有“约15”电影。“我永远不会留下铸造。这就是我开始的,我会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做到这一点。这两个事情都将会在一起。目前我正在处理Anurag Kashyap的下一个(Nawazuddin Siddiqui),Anubhav Sinha's'tum 2'和Ar Rahman生产......“

当被问及哪部电影是他有史以来最困难的铸造时,35岁的孩子说:“'PK','仰光','Chillar Party','fitoor'和'Badlapur'是一些我遇到困难的电影。'knseypur'需要大量的人,以便这是一项任务和'fitoor',问题是关于找到合适的孩子,因为他们在故事中非常重要。“

Chhabra感到右铸件的重要性在行业中增加了很多,而董事已经意识到没有(好)演员他们想要做出的那种电影。

由于某些角色的不同选择,铸造董事和电影制片人之间的冲突很常见,但穆克斯表示,他从来没有在他的典礼上妥协,因为制造商/董事。

“我有很多与董事/生产者的斗争。我永远不会同意他们的意见。我永远不会听董事。我们打架然后我们来到一个共同的平台,继续前进。我已经越过那个阶段,其中一个阶段感觉到与电影制作者不同的选择的压力。他们让我尊重和听我。“

铸造总监最近在孟买推出了自己为期三天的剧院节“Khidkiyaan剧院节”。从Imtiaz Ali和Vikas Bahl等董事到演员Manoj Bajpayee和Sushant Singh Rajput,Bollywood向他的倡议表达了支持。

来自德里的董事,以及该城市剧院文化的积极参与者,他表示他会喜欢在戏剧中引导宝莱坞演员。“如果有机会,我会喜欢掌舵Manoj Bajpayee和Nawazudin的戏剧。那挺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