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歌手转向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同意与她的前音乐集团香料女孩在伦敦举行。

据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同意与她的前音乐集团香料女孩在伦敦举行。

据报道,歌手转向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同意与她的前音乐集团香料女孩在伦敦举行。

这位41岁的时装设计师最初拒绝成为20周年纪念之旅的一部分,与前带状杰尔·戈里霍尔,艾玛·邦顿,梅尔B和梅尔C,但现在已经提出了一个妥协,这将看到她参加少数展示,先报告女性。

然而,她不会加入他们的全周年旅游。

“仍然有很多细节,但无论如何,维多利亚州说她会和女孩们一起表演。

“然而,她强调她需要专注于今年在2015年试图唱歌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一个压力之后的丈夫大卫和他们的四个孩子,所以致力于所有日期都太多了。她的设计帝国已经在她的盘子上有很多。“

看起来贝克汉姆在尼克斯的时间里发出了报价,因为如果梅尔C如果不参加梅尔C威胁要从演出中拉出来。

“女孩们一直在努力说服维多利亚加入这场旅游,梅尔B对她拒绝参与来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