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视团聚之一,“朋友”很快就会发生。特别的两小时展示向詹姆斯洞穴主任致敬,将带回原来的六人演员,包括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Lisa Kudrow,Matt Leblanc,Matthew Perry和David Schwimmer。

在展会结束后十二年,“朋友”的展示会在2月21日统一,根据E新闻,在周三确认了NBC Head Bob Greeblatt。

NBC的Robert Greenblatt说:“希望他们中的六个同时在同一个房间里,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可以在逻辑上拉动。”

指导15个“朋友”剧集的洞穴以及一些其他喜剧收藏夹,如“出租车”,“干杯”,“弗拉斯”和“意志&恩典”,最近包裹了他在他的电视台的1,000次集中职业生涯,报道了e!在线。

NBC还采取了Twitter来释放同一个官方声明。

新公告 - #friendsreunion!#nbcutca.

- NBC(@NBC)2016年1月13日

持续10个赛季的朋友终于在2004年5月结束了。

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朋友中播放了雷切尔,成为一个家喻户名在击中表演时发布了她的外表。

以前的努力已经不成功,至少有一个抵制幕后重聚的演员成员。

詹姆斯洞穴也有针对命中秀'干杯'。他也出现在第一个“朋友”的第一个“屁股”的剧集中被播出在节目的第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