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发现自己意外地在海沃达机场接地,在她在飞机上飞行后的急救着陆。

这位31岁的“跟上卡戴珊”之星是在洛杉矶到纽约城的飞机上发生了恐怖事件发生。

在纽约的假设2B,但不知怎的,我在拉斯维加斯纽约,我正在努力到达那里。紧急登陆但乔伊斯和我是安全的pic.twitter.com/j2wbnc2zdr

- khloé(@khloekardashian)2016年1月12日

脱掉飞行员后的分钟报告烟雾在驾驶舱里。为了最大化乘客的安全,飞机的船长然后决定在拉斯维加斯重新路过和土地,飞机触及3:30当地时间左右。

没有报告伤害,在飞机上的每个人都被认为在发生后的健康状态,而卡戴珊则在捷克上保证粉丝,她和她的化妆师朋友乔伊斯博梅利也很好。

“在纽约的纽约所谓的2B(SIC),但不知何故,我在拉斯维加斯纽约,我正试图到达那里。紧急登陆但乔伊斯和我是安全的,“她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