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unny Deol说Suxerstar Salman Khan对他来说非常尊重,这两个人在击中电视节目“Bigg Boss”的“Ghayal再次再次拍摄了一个惊人的时间。

作为促销策略的一部分,Sunny正在萨尔曼举办的流行现实秀。

“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享受它。萨尔曼和我从一段时间内彼此认识,我们是同事,我们也一起做了一部电影。我们分享一个不同的等式。他对我很尊重。我们互相互动并谈到彼此,“阳光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在报告中,由于延迟发作拍摄时,他对第58岁的演员表示,“我们正在走向八卦部分。那天我们没有拍摄......另一天拿起。它发生了。我们都是干净的,所以它没有任何差异。“(读:晴朗的迪尔说,与青年有关的'ghayal再次')

有一个时间阳光不相信促进电影。但是,今天,行业退伍军人没有计划促进即将发布的促销策略问题。

“我在这部电影中为演员,主任和制作人提供了如此多的努力工作。我已经理解了推广电影,因为它是制造电影,“他说。(还阅读:对'Ghayal再次'的特殊效果不满意:晴朗的迪尔)

“最初,我不愿意做到并习惯于愤怒,激动。然后我觉得我需要做到并享受它。我现在喜欢它。如果我没有假装,我就不会打扰,因为我不假装,“他补充道。

Sunny展示了他很快被释放到他亲密的家庭和朋友的“加勒马尔再次”。

“每个人都对此感到兴奋。来自美国来自美国的父母,兄弟姐妹已经看过,他们都在说积极的事情。

“我不认真地认为,因为他们的观点可能被偏见。作为一个导演,我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我没有遗憾,“他补充道。

“Gadar”的明星觉得很难取悦电影。

“我们无法预测事情。我正在等待观众的反应,“他补充道。

“加勒尔再次”是由Sunny制作和指导的。电影明星四个新人 - Rishabh Arora,Shivam Patil,Daina Khan和Higher Munjal andal Munjal。

在发布日期变化变化后,电影在2月5日击中屏幕。

“它不会打扰我。这是因为技术原因。释放电影(胶片)准备就绪时是正确的。发布日期必须是正确的,“Sunny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