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某个时候,检查员Shamsher Singh - 傲慢,愤怒,粗鲁 - 当印度电视突然忙着寻找有趣的男人和女性时,在小屏幕上出现。尽管他的性质上有明显的缺陷(上面陈述),但辛格是一个魅力,并通过现在普遍的印地语独立漫画漫画Kapil Sharma来了近乎完美。来自腹地的普通话,来自腹地的速写警察是将Kapil Sharma转移到明星的角色。他的名录喜剧品牌经常评论城乡之间的差异,富人和穷人使他成为一个家庭最爱。

然而,遗憾的是,我们必须宣布检查员Shamsher Singh已经失踪了,已经几年了。他被一个性别歧视,不公正,冒犯和笨拙的Bittelod Sharma取代 - 也不幸的是,Kapil Sharma在与Kapil的喜剧之夜扮演完美。经过三年“成功”年后,该节目终于1月17日结束了。

三年来,展示嘲笑女性,嘲笑性别和冒犯的常识。对于那些生活在那羡慕的无知状态的人来说,凯利的喜剧之夜基本上是一个关于一个家庭的奶油 - 一个名为Bittoo Sharma的商人;他未婚(哦,恐怖)阿姨;一个幽灵爱好,超级和角质祖母;他喜欢贬低的妻子;据推测,两个邻居在拖曳中扮演的男人,因为显然这是模仿女人的最佳方式。Bittoo在妻子的嘴唇的大小和她的父亲的大小上嘲笑乐趣。在每一集中的阿姨拼命寻找一个男人结婚;虽然祖母坐在圈子上,亲吻嘉宾(宝莱坞最好和最差)。那些粉丝的歌唱者早期工作的粉丝作为Sly Inspector Shamsher Singh搜索了这些漫画中的观察机智。

不幸的是,宝莱坞拥抱它。毕竟,展示的TRP是足以将其作为促进电影的平台的原因。我们最大的明星,深刻的明星,这么多,所以新闻报道说他是“令人遗憾的是展示结束”。Khans将它与Kapil的喜剧之夜,如凯罗一样。周末周末后,牛奶让人们在他们的起居室笑,宝莱坞忽略了他的笑话中的猖獗的性主义,并继续这样做。

然后,在2014年,该展会有一个节目原因从Maharashtra女委员会为关于坑洼和孕妇的一个相当原油和不敏感的笑话的声明。有人会认为这一行动会让人们仰卧起来,并注意到这个节目的进攻程度。惊喜,惊喜,节目持续的播出,而Kapil球迷嘴巴显而易见 - “别可容易被冒犯,雅尔。这是一个笑话“。

想象一下。印度电视最受欢迎的节目,也在某个时间点观看最广泛的观看,因为其性别歧视和厌恶ynist内容,升至半崇拜状态。忘记它告诉一个关于节目的创造者,作家和演员的内容,它反映了我们更加糟糕的是,消耗了这么可怕的喜剧。

该节目在周日晚上播出了最后一集,而这是与凯尔喜剧之夜的结束,肯定不是他品牌的幽默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