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女演员和社会活动家Shabana Azmi敦促公众进入“大数字”,向2012年12月16日致敬,德里·曼特·曼塔尔在这里举行了德里·曼德拉德受害者。

将于12月16日举行被群众被纳入尼尔巴亚的受害者的致敬。

“今天遇到了Nirbhaya的父母。他们在12月16日在Jantar Mantar组织了她的Shradhanjali(Trigute)。请大量提出,“Veteran女演员周五晚上推文。

遇见了nirbhayas父父母,请往她正在为她组织一个Shradhanjali,在Jantar Mantar.pls进来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5年11月20日

2012年德里盖德强奸案涉及12月16日在南德里的Munirka发生的强奸和致命的袭击。这一事件涉及一个23岁的女孩,在私人公共汽车上被殴打和团伙被殴打,她和一个男性朋友一起旅行。后来她在一家新加坡医院去世,在那里她为专业待遇而被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