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电影将很快成为过去的事情 - 这是电影制片人Shekhar Kapur的信仰,因为他说是时候乘坐虚拟路线来叙述故事并为短暂的沉浸式电影观看体验提供方法。

“剧院的经济学并不锻炼,但另一方面,这项技术即使是讲述故事的优秀新方法。如果我们不适应我们将死亡,这一切都是关于讲故事。

“戏剧电影将永远是一种选择,但它可能会崩溃。技术正在扩大,这就是为什么我跳进虚拟现实。我认为虚拟现实是全世界对其沉浸式经验感到兴奋的东西,“Kapur在这里举办了一部电影集市会议。

批评电影的主任,如“Masoom”,“Birdit女王”和“伊丽莎白”在电影市场上讨论了“VR技术与新电影叙述”的会议,这是在周二进行的。

Kapur强调,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将在他们的手机上创造内容,并很快将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定制电影观看的体验 - 它导航场景,选择场景和氛围或更改背景。

Kapur,通过他的工作,在“先生先生”中汲取了宝莱坞的看不见的人。印度“,继续说电影制作人现在是技术人员。

“我们很快就会成为一些偶像戏剧电影的电影制作者,但挂在太长时间,”他吵架。

他对技术进步的推进感到赞扬,因为它发现了充满灯光,相机和行动的世界。

“技术正在向前跃起其内容创造和故事,”Kapur表示,他还举办了几个现实的电视节目。

导演甚至引用了他延迟的电影“Paani”的例子,说在虚拟世界中的水资源稀缺的概念较短,这将是一个无误的过程。

“我可以在三个系列中制作'Paani',更多的人将能够看到它。它渴望长期以来,人们可以在他们的方便和价格上观看它,“Kapur说,新时代电影制片人不应考虑戏剧释放并超越传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