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onakshi Sinha,他判断第二季的歌唱现实展示“印度偶像初”,让她亮相与新的单身标题为“Ishqoholic”唱歌,她已经录得。

青年友好和嘻哈号由贝罗斯满足兄弟组成,Kumaar写了歌词,阅读了一份声明。

T系列头BHUSHAN KUMAR,谁很高兴成为在歌唱业中首次使SONAKSHI首次亮相的人,说:“Sonakshi有一个美丽的声音,歌曲已经表明是非常可爱和容易的嗡嗡声。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在一起绑定世界的东西 - 音乐。“

在这首歌中,“达邦格”女演员也将听到几条线。

“'Ishqoholic'会让她的球迷看到她和樱桃上的看不见的令人闻朴的一面,他们也会听到她的说唱。这首歌将欢迎Sonakshi轻松到音乐世界,“Kumar补充道。

“这首歌的视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摄,我在”Desi Kalakaar“号码上与Yo Yo Honey Singh一起工作,”Sonakshi说。

在银屏上,Sonakshi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Akira”中看到,由A.R的指导。穆鲁瓦索和“力2”,由Abhinay Deo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