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乔治卢卡斯说,他想到了他对新的“星球大战”三部曲的故事想法被迪士尼丢弃了。

在将Lucasfilm和Galactic Saga的未来置于2012年的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未来,卢卡斯提出了一个新的Trilogy,每周报告娱乐的故事治疗。

“他们决定他们不想使用这些故事,他们决定他们要去自己的事情,”卢卡斯说。

“无论如何,他们并不敏锐地让我参与其中。但与此同时,我说如果我进入那里,我就会造成麻烦。因为他们不会做我想要的事情。而且我没有控制它了再这样做了。我所做的就是摧毁一切。所以我说,'好的,我会走下去,我会让他们走向他们的方式。“

他解释了为什么他不参与即将到来的第七“星球大战”分期付款“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根本”。

“当你与某人分手时,第一个规则是没有电话。卢卡斯说,第二条规则,你不会送到他们的房子并开车去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第三个是你没有出现在他们的咖啡店并说,'你会烧掉它。你刚才说'不,走了,历史,我前进',“导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