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Abhishek Bachchan的“小天使”和她的母亲,她是她的“公主”,所以她的生日庆祝活动不低于皇家寓言。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组织了公主主题派对,因为阿拉多亚星期一四十四岁。

2007年与Abhishek结婚的女演员为女儿组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Doting Mother,Whoahas始终提到她对女儿的依恋,在看了对迪士尼公主的爱情之后安排了一个特殊的“公主”的派对,读了一份声明。

根据一个来源,自过去四天以来党的筹备工作。

“Aishwarya对特殊日子的所有安排密切关注。消息人士表示,邀请大多数宝莱坞名人和他们的孩子们被邀请参加Aaradhya的生日派对,这是在Pratiksha举行的,“求助于。

与此同时,她的父亲通过在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上分享由印度尼西亚视觉艺术家制作的Aaradhya草图举行Twitter上的女儿。

“生日快乐我的小天使!这个美丽的素描是由超级才华横溢的@fifipewz制造的,谢谢,“Abhishek推文。

梅斯塔尔阿米拿大张贴在他的博客上,他将通过说“我的存在必须留在她身上”来花时间与小孩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