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Ranbir Kapoor说,他不希望通过致电她的幸运魅力来带走他的“Tamasha”Co-Steamika Padukone的信誉。

在将化学仪表推出作为促销策略的一部分,Ranbir和Deepika解决了Ranbir所说的媒体:“我想当你打电话给演员一个幸运的魅力时,你就可以诋毁他或她的成就。”

“Deepika是一个勤奋的工作者,无论她达到约会,都是因为她的巨大努力。我不想打电话给她幸运的魅力,“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像”Piku“和”新年快乐“一样的女演员。

Ranbir也认为Deepika是一位轻松的女演员,他们在电影中完美地做出了选择。“她给了她的心灵和灵魂,每个电影,她的工作选择值得称道。我认为所有的信用都归于她,“他说。

谈论他们的屏幕上和屏幕上的化学,“孟买天鹅绒”演员对他的前情人说:“我们一直在这个行业八年。我们都竭尽全力作为演员,并希望观众将在屏幕上爱我们的表现。Deepika和我是亲爱的朋友,我是她的忠实粉丝。所以,我们不担心我们的个人公式或别人对此的看法。“

Deepika与Ranbir同意。“我们通常互相同意。但是当人们问这样的事情时,我觉得很不舒服。不仅仅是别的,我重视友谊和尊重我们彼此拥有。“

“Tamasha”计划于11月27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