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Bachchan可能已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最大的高度,但梅加斯塔仍然认为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背后的观众。

这位73岁的“Piku”演员虽然观众总是让艺术家紧张,但同时给予升压,当一个人经过低点时。

“受众恐惧。他们真的这样做。在他们的会议上祈祷时,每次都会出现在每个场合之前......他们所说的是,他们对什么,他们笑和尖叫的是什么,他们应该拒绝和接受什么......所有...... [相关帖子]

“他们虽然是我们的肾上腺素,我们需要填补我们需要的空间......这是为了提升我们的自我和我们的存在,当它提出质疑......一切,”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他们给我们拿走......总是......他们的慷慨使职业生涯使领导者成为义务,使义务发挥作用,使社会成为一个国家,”他补充道。

接下来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看到演员。

同样Starring Farhan Akhtar,Niel Nitin Mukesh,Aditi Rao Hydari和John Abraham,这部电影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