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指导艺术家这样的艺术家之后,“om shantiom”和“新年快乐”,在魅力和明星上很高,舞蹈师董事法拉汗现在正计划在“女孩力量”上制作一部电影。她说它比她过去的电影更为“真实”。

“我正在写一个关于两个女孩的脚本。这是一个“女孩电力”电影,但它比我过去所做的电影更真实。它仍然是娱乐和乐趣。它会有幽默,但它也会有一条消息,“Farah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这位50岁的舞蹈家说她的朋友,Shah Rukh Khan的横幅红辣椒娱乐将产生这部电影。

法拉已经与编辑 - 电影制片人婚姻的kunder和这对夫妇有三胞胎。法拉汗说她现在要“重新发明”。

“我认为你必须随时重塑自己。所以现在,我想制作这部电影,在此之后,我可能想要在那些电影区域中制作一个“新年快乐2”或“主要亨·纳2”。我正在撰写脚本,我正在努力在一部比我制作的电影更真实的电影,“电影制片人说,其”om shantiom“将在第37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上筛选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