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连锁官员表示,在印度票房铺设在印度票房超过300亿卢比的Blanywood Salman Khan's Bajrangi Bhaijaan'Bajrangi Bhaijaan',该电影院官员表示,仅在剧院中观看了大约130亿卢比的印度人。

以下是电影连锁官员列表的五个主要原因

1.据报道,上个月,印度遍布印度的7450万人,调整到电影的电视首映。但在持续的indywood电影市场上剧院的增加的剧院会议中,据透露,只有三十亿卢比,21万人在电影院观看了鲍尔盖伍德磅“的宝莱坞大片”bajrangi bhaijaan“。

2.另一个原因是,50%的印度人口仍然无法获得电影院。“七个屏幕在印度达到100万人,在美国100多个屏幕。截至今天,印度只有15%的屏幕占多路复用,而其余仍然是单屏电影院。尽管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生产国,但印度仍然努力产生收入,因为大多数人仍然无法访问屏幕,“P.V。Sunil,嘉年华电影院的总监兼首席执行官。

3.据Devang Sampat,Business Head-Strategy,Cinepolis India,增加脚步的最佳方式之一是目标Tier-2,第3层甚至是第4个城市。他进一步说,也应该在小城市开放多路复用剧院,反应是好的。

4.SAMPAT表示,大多数多路复用依赖商场,这不是一个健康的趋势。“在Madhya Pradesh这样的地方,人们真的旅行50公里观看电影。为什么不把屏幕带到他们身上?为什么不在这些地方构建多路复用?印度人不会看电影娱乐;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文化,“他补充道。

5.Technology Company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索汉罗伊表示,科技是一名主要驾驶员。“拿着'Baahubali'的情况,在我们的电影院里跑了15周。它在4K投影中筛选,观众喜欢经验。他们不止一次观看它。“科技在绘画受众中扮演了一个关键,以获得电影院的整体经验,”Roy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