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Kawaljeet Singh,“Bigg Boss Nau”的第三个野卡条目,批评女演员Rimi Sen对玩游戏的兴趣缺乏兴趣。

“DHOM”女演员抓住了她的未参与“BIGG BOSS”屋内的任务的头条新闻。

Kawaljeet,谁叫自己一个巨大的“Bigg Boss”粉丝,感觉Rimi应该改变她的态度。

“我会和每个人相处;除了一个,那是里姆森。我想带她的案子。你正在付钱,获得免费食物,你应该享受。你没有在房子里面做任何事情。这是令人作呕的,“设计师在进入房子之前告诉PTI。

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参赛者时,Kawaljeet说,他最初喜欢曼达卡里米,现在也很喜欢Rochelle Rao。

“最初,我喜欢曼达纳,因为她就像我一样。如果你不喜欢我,那么她的态度是好的,如果你不这样做是你的问题。我喜欢那个。她自己。

“Rochelle有一个很好的转变。早些时候,她很安静,现在她用这么多阶级和尊严说话。事实上,我感到突然出口keith(Sequeira,她的男朋友)是伪装的祝福,但原因是不幸的。Rochelle现在遇到了一个坚强的女人。“

KAWALJEET说,成为房子里最年长,他会照顾“孩子”,但在他想要的时候会“把它们放在他们的位置”。

“我将成为房子里最大的一个,所以我将在我想的时候也要考虑这些孩子并将它们放在他们的位置。我会告诉他们玩耍,玩得开心,招待观众。“

设计师是与ex-bigg boss house参赛者喜欢的朋友,如多莉bindra和imam siddique,他认为他是完美的“bigg老板”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