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Duvernay,颁奖典礼颁奖奖“Selma”表示,西方的女性电影制作人认为,在制作大型预算措施电影方面,这是一部已​​成为其男性同行的领域的金钱因素受到限制。

因此,这是43岁的美国主任和编剧,表示,她无法尝试双手制作一部大型动作电影。

“对于西方的一个(女性)导演,有某些类型的电影,因为金钱的因素有时会发挥作用。由于预算,我们不被视为制造大型预算措施。

“像星球大战一样的电影通常由男性董事指导,因为这些电影花费更多。我们可以做出浪漫喜剧或独立的戏剧电影,“Ava在今晚在这里持续的妈咪节日的边线说。

AVA在这里是MAMI电影的国际陪审团的一部分。今天,她正在与主任Kiran Rao,女演员Vidya Balan,Kangana Ranuat和Shabana Azmi会谈“电影中的妇女”会议。

去年,AVA通过成为第一位接受学院奖提名的Black Moviem“Selma”,创造了历史,为她的批评性电影“Selma”而成,这是在历史悠久的1965年投票权竞选活动中的马丁路德国王JR的领导。

“如果不是白色导演,那么这个人是局外人。我是一名黑色女性主任,“Ava在电影制作人上表示,作为亚洲人或妇女的开槽。

“对我来说,我的榜样是奥普拉温弗瑞(电视谈话展览主人和媒体漫长)。她改变了美国电视的脸。她谈到了没有谈论的主题和社会问题。她忠于自己,“她说。

“她(奥普拉)是'Selma'的生产者,我和她一起工作了很大愉快。这部电影尚未在印度释放,但我不会介意人们下载并看到它,“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