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限系列在印地教徒电视剧中受欢迎的时候,Star Plus'PrimeTime电视节目“Diya Aur Baati Hum”已经记录了1,200张集 - 排Diwali的最后时间。

该展会在其第四年,该展示目睹了其铅对Sandhya(Deepika Singh)和Sooraj(Anas Rashid)的生命中的各种UPS和下降。演员在节目中享受了时间,这是一个有助于他雄心勃勃的妻子实现自己成为IPS官员的梦想的爱好丈夫。

“'Diya Aur Baati Hum'的旅程一直是惊人的。我们的整个团队的工作日期和一天,以确保每一集都继续招待受众。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展示的所有粉丝,因为他们对这个节目的无条件的爱和支持,“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昨天我们开始和今天的感觉我们已经完成了1,200个剧集。旅程充满了爱,希望它继续是一样的,“她补充道。

Anas也非常高兴。

“这对整个演员和船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即使在短期和多年的电视节目之后,看到你的节目的速度也是一个压倒性的感觉。我要感谢所有与努力工作相关的人。当我们庆祝这么可爱的成就时,它都会得到回报,“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