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Nitin Mukesh,即将在Sooraj Barjatya即将到来的排灯节发布,“Rutan Dhan Payo”中,据报道,在HBO的命中幻想系列中,“Thrones游戏”袋装。

尼尔在面试中告诉孟买镜子,因为他在萨尔曼汗斯塔尔扮演着皇家角色,他有很多战斗序列,由格雷格鲍威尔指导,谁也是“宝座游戏游戏游戏的行动总监。

“格雷格在PRDP中指示了两把战斗序列,我必须在一个月内训练,以便获得立场和手腕运动。当几个月前我们投入的所有艰苦工作都留下了所有艰苦的工作,他似乎对我拍摄了高潮场景时,他似乎非常深刻。“尼尔告诉孟买镜子。

尼尔是一个巨大的权力粉丝游戏,也透露,他从展会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哈利斯,乔恩雪和Imp。

虽然演员与好消息一起欢欣鼓舞,但他并没有完全接受与Twitterati的相同热情和支持。事实上,尼尔以前一直是在推特上笑话的屁股,再次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再次培训。

介绍了Nitin Mukesh,首先是他的三个名字。

- Saumya Kapoor(@Corporatekity)2015年11月4日

Neil Nitin Mukesh到Throns游戏中的明星,据报道,三个字符:)

- Tinu Cherian Abraham(@Tinucherian)2015年11月4日

Neil Nitin Mukesh是印度电影的Methi Mutter Malai。总是在菜单上,很少有序!这个名字也听起来很类似!

- 2015年11月4日的AV(@ Vyasaayush09)

有一些对尼尔感到高兴的人。

他是尼尔Nitin Mukesh,你们都喜欢Sriram Johnny Gaddar。所以告诉他爱而不是俏皮!庆祝自己的

- 2015年11月4日的Suparn verma(@suparn)

好吧,笑话很好。但而不是批评尼尔·尼林·穆克什,我们应该为他感到骄傲。

- 2015年11月4日的Gautam(@ Gautamverma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