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生”明星纳坦尼尔马斯顿在车祸后死亡。他40岁。

他的母亲伊丽莎白杰克逊宣布,美国演员在遭受事故伤害后两周才通过了两周后报道了Aceshowbiz。

“我心爱的儿子纳撒尼尔马斯顿,在昨晚直到昨晚的良好战斗,由于他的伤害的创伤和毁灭性,”伊丽莎白在Facebook上写道。

“他的伤病,博士最擅长愈合并没有回应治疗,并且在另一个之后,他的身体职能未能支持他的生命。”

伤害马斯顿遭受的是严重的是,如果他能生存,他可能永远不会完全康复。

“纳撒尼尔居住了,他将需要一个呼吸机,永远不会能够更好地说出一个词,并将被判处生活作为四重瘫痪,”伊丽莎白解释说。

“Nate从未能够容忍的条件。”

因此,他的母亲感到热心,因为上帝抓住了他的痛苦。“由众神的爱和怜悯(,)纳撒尼尔被遗忘了这一生活地狱,并与上帝一起旅行,他珍惜的祖母玛丽杰克逊,祖父约翰杰克逊和我的妹妹他的姨妈诺拉,”她继续。

然后,伊丽莎白在过去的两周里感谢球迷的支持。“知道我非常感谢你们所有的悲惨两周与我纳撒尼尔和我们的家人一起旅行,”她写道。

“你已经发出的方式,祈祷,祈祷,爱和积极的想法,在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情况下,让我们所有人都让我们能够通过每个地狱般的日子来实现力量。”

她说,他的葬礼安排将在纽约市,纽约,考艾岛,嗨和Gerlach,NV。

“只要这些服务日期都知道他们将发布,”伊丽莎白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