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hchcan最近访问过Sanjay Leela Bhansali和演员在“Bajiroao Mastani”套装上的唱歌辛格。在他的电影“黑色”中与Bhansali合作的演员,他也赢得了国家奖项,拿到了他的博客,分享他的照片,与Ranveer和其他人聊天。

Ranveer Singh在他从电影中看到的是Bajirao。

在由Veteran演员发布的一系列图片中,他被视为与Sanjay Leela Bhansali进行互动,看着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镜头。

后来在他发表的一张照片中,他看到与ACE Choreographer Ganesh Acharya的对话沉迷。 amitabh bachchan赞扬舞蹈人,amitabh bachchan写道:“与ACE Choreographer Ganesh ......他的规模对他的才能没有迹象表明他是该行业最优雅的舞者之一,最具创造性和喜爱。”

Amitabh Bachchan的访问似乎很短暂,因为他在相同的服装拍摄中为他的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拍摄了他的照片。

'Bajirao Mastani'也是星星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是牵头角色。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发布,以及kajol smarer'dilwale'的Shah Rukh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