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Tamashareview:3.5 / 5复位器:arrahmanlyricist:艾尔斯卡卡蒙

Heer中几乎有一个分钟的插曲,在Imtiaz Ali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Mika Singh唱歌。禁止作曲家Ar Rahman使Mika的声音不仅仅是可食用的事实,一个插入能够足够能够通过生活的旅程带来。它是宽敞的,冥想在零件中,疯狂的别人,有机的大多数时间,并且具有很多情感意义,作为Sarangi,Bhapang和Dhol流入合成器和鼓。它与这个专辑完全一样,有时像一个深夜套装一样,有时像Groovy Club击中,在其他场合一样,只是让你纯粹的幸福。

Tamasha附带一些令人振奋的层。它有时起挠痒痒,挑选起来击中一些高点,留在包装的中间,然后突然用它的吸引力钩。这不仅仅是讨人喜欢,但有时听起来有点混乱。尽管有些低点,但是专辑获得了未与结构一起捕获的全部点。

它与Mohit Chauhan的Matargashti开放,将您运送到地中海。康涅狄格州和曼陀林打开歌曲和管弦乐队,包括一个口琴和手风琴。第一个斯坦扎的复古转弯帖子,有窗户进入RD Burman的创作。Chauhan在唱歌生活时可能不是最常用的声音。在Rahman的工作室,他在充满活力的数量中听起来很天地。

接下来是琼脂Tum saath。赛道在钢琴上打开并与Alka Yagnik的声音合并。这是一个很好的构思,但是,Yagnik无法捕捉歌曲的灵魂。arijit singh作为合唱的“声音”(层次在俯仰)听起来很聪明。

一位史尼像窥视尼一样听起来像窥视尼,融合到达霍尔和低音和电吉他上,以带到前笏笏。这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听到的最有趣的数字之一,其中一些难以想象的Mishmash。来自专辑中最有机的部分之一,为这一个歌手Shashwat Singh的全标。我们在循环上播放它。它令人眼花缭乱。每次。

长笛前奏曲开放了查莉卡哈尼。宁静突然被破坏,因为Sukhwinder Singh的声音和大协调变化,我们有一个闹鬼的强者。这首歌有各种高点和低点,好像正在为各种各样的行为播放。

游行需要各种各样的方向。它带你到西班牙哈吉阿里,甚至苏格兰(凯尔特人触摸),然后使其成为庆祝的作品。对于图歌曲,拉赫曼落后于麦克风。它慢慢地慢慢地,很快我们听到歌剧,琴弦与他的声音配对,听起来有松树。不仅仅是松了。至于歌词,Irshad Kamil首先与Ishq Hai Maachis,Hai Maachis,在Hai·Hai Maachis的一开始。我们同意。

与Rahman人员习惯于努力为上衣。Tamasha的一些部分,不是全部,属于该类别。它在大多数情况下与耳朵的想象进行。有时它只是普通的,只有Rahman标准。这不是那些神奇的Rahman专辑之一。但它在那种平流层的某个地方,有点徘徊在伟大。在cacophony之间购买唯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