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 Laga Ke Haisha”的女演员Bhumi Pednekar将在10月29日在亚洲设计师周(ADW)在亚洲设计师周(ADW)在亚洲设计师周刊上走斜坡。这也将成为女演员的第一次出现在坡道上,她很兴奋。

Scient Event的品牌所有者Igenius娱乐,宣布了由FTV技术支持ADW的第一季的设计师名单 - 时尚周五的边界。

“Charu是一个朋友,我在这里支持她。我真的很兴奋是她的展望者。Charu的收藏是新的婚礼女装,为现代新娘和女孩更喜欢简约而优雅的婚礼TROUSSEAU。我很期待在德里这个节目,“女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两天的ADW将于10月28日开放,展示Abhi Singh,也将看到德国设计师Larisa Katz的创作。第二天也将看到Lida O'Reilly从毛里求斯参加,而Parashar是Grand Finale Designer。

该节目将在Hotel Golden Tulip,Chattarpur在这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