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hota Bheem”是电视上印度最受欢迎的动画角色之一,被设定为获得音乐疗法,这将在这里上演。

Sachin Gupta是国家奖“Natya Bhushan”的收件人,是新的创业。

这是'Chota Bheem'生产者Green Gold Anim Pvt Ltd,创始人Ceo Rajiv Chilaka和Coo和执行董事Samir Jain的第一个音乐风险。

“这三天音乐剧将于7月24日,25日和26日在Siri堡观众席上举行。从我的曲目表演生活中,35-40名演员将会有九个节目。您将在舞台和观众中看到'chhota bheem'。萨钦说,基于您之前听过的歌曲将有大约六七七件音乐件。

这是特许经营权首次与舞台版本的版权分开。

“整个想法是在现实中带出Dholakpur,”Jain说。

'Chhota Bheem'音乐码的门票可以在线预订。票价的价格在900-3000卢比之间,根据座位分配和其他特权而变化。

节目的持续时间将是一小时大约。

Sachin与他的团队相信,并期待着为期三天的音乐态度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