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宣布了2020年的一个新里程碑,其产品中使用的聚酯中有一半以上(或50%)来自回收的塑料废料。

自2000年以来,第二大运动服制造商已在年度报告中报告了其可持续发展进展,显示出在减少其供应链中塑料依赖方面的领导作用-甚至早已成为诸如Kerings Fashion Pact之类的承诺的标志,该承诺已有250多个品牌成员并于去年成立。

在此之前,这家运动服装巨头与Parley合作开发了Ocean,推出了其再生聚酯性能鞋的首个原型,该鞋在纤维中使用了旧的刺网和海洋塑料,后来在2016年推出了大众市场系列。它的第一款完全可循环再用的跑鞋“ Futurecraft Loop”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测试中,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它将于2021年在市场上首次亮相。

消费者将看到一种新型的阿迪达斯,因为该公司发誓要从2024年开始在其所有产品以及存在解决方案的每种应用中使用再生聚酯。

但是,随着鞋类整体产量的增加,原生塑料的份额也随之减少,因为从海滩和沿海地区收集来的再生塑料替代了再生塑料。去年,阿迪达斯生产了超过1100万双带有塑料废料的鞋子,并计划今年生产“创纪录的15至2000万双带有塑料废料的鞋子”。

有关更多的可持续发展新闻,请参阅:

阿迪达斯将推出回收塑料制鞋系列

阿迪达斯的新经验表明塑料对环境的影响

为什么衡量可持续性是改善时尚影响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