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Voic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y Haney可能最终会花一些时间在假期中放松身心。

Haney和她的丈夫,乡村乐队Midland的首席歌手Mark Wystrach于11月21日欢迎女儿。但是,由于工作期间的“意外并发症”,米德兰推迟了他们的新专辑“ Let It Roll”的巡回演出,因此Wystrach可以回到德克萨斯与家人在一起。

周五,Haney告诉WWD,她和她的女儿Sundance Sunny Leon Haney-Wystrach身体健康,并且“有望完全康复”。她说,她和她的丈夫“非常感谢大家所提供的支持,并将在整个假期中享受与家人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Midlands Twitter网站是第一个在周五早上发布新闻的网站,当时该乐队透露将推迟巡回演出,因为Mark和Tys婴儿的出生导致了医疗紧急情况。预计他的女儿将完全康复,但马克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无法离开家。

乐队说,预计巡演日期将在明年某个时候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