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没有大自然,没有美丽”的精神,巴西哥斯达黎加发起了一个创意联盟,该联盟将帮助保护热带雨林。

奢华美容品牌创始人Francisco Costa于2018年12月成立公司,使用可持续地从亚马逊采购的食材。致力于创造清洁,可持续的产品,鼓励人们更加积极地应对气候变化,巴西哥斯达黎加正在与国际自然保护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以进行最新的努力。为了扩大影响范围,巴西哥斯达黎加成立了创意联盟,以招募植根于艺术界的人士来创作其所说的“美丽,挑衅的作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并激发他们采取行动。”代替付款,每位参与者都将从国际保护组织获得证书,其中突出显示了他们的参与者帮助保护了多少英亩雨林。今年的目标是保护400英亩(或100,000棵树)的热带雨林。

在来自巴西的电话采访中,科斯塔说,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狂欢节设计项目,他说创意联盟与科斯塔巴西的意识形态融为一体。他说:“这不是为什么,但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社会基础的公司,让人们参与交流他们的才华,帮助和加入联盟的愿望是很自然的,”并且强调了参与的重要性从建筑师到画家再到摄影师的年轻才华,等等。

哥斯达黎加巴西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国际保护组织合作,他们问:“我们如何参与?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更加活跃?”在决定成立创意联盟后,科斯塔说他们首先与Art Partner接触,“谁喜欢这个想法,想知道他们将如何提供帮助。”第一场战役在星期五鞠躬。Costa说:“至少有10名主要人物参加比赛,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给我们时间。”我们并没有强加必须采取的措施,我们共同提出了这场竞选活动,大卫·克罗兰(David Croland)与几个年轻模特一起拍摄。

克罗兰(Croland)是已故摄影师罗伯特·马普索普(Robert Mapplethorpe)的缪斯女神,在英雄模型(Heroes Models)的帮助下为科斯塔(Costa)拍摄了肖像。由于Croland和Costa是朋友,因此公司的建立与下一代的结合具有多个层次。Costa说:“我非常了解他,所以我们将一些东西放在一起,使它们变得真正不寻常,新鲜的东西并不自命不凡。”

哥斯达黎加指出,创意联盟并不是让艺术家制作一件艺术品,然后出售这件艺术品,这是人们要付出时间的问题。他补充说:“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实际上更加免费。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作为一家公司,将通过CI的财务承诺来支持这一目标。”

在科斯塔巴西的“给予爱”情人节活动中着重介绍了克罗兰的肖像,每个活动都通过CI分配了80英亩的保护林。Costa说:“通过分享您成为大事业的愿望,我们支持CI采取行动。”“这非常简单。除了将其付诸实践外,该概念没有其他新内容。我们认为这是让新人加入CI的最佳方法,让他们感到自豪并分享通过加入CI所获得的知识。这样做的想法是扩大CI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