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 Alighieri,Charles Jeffrey Loverboy,David Koma,Halpern,Métier和Rejina Pyo是英国时尚协会和《 Vogue Designer Fashion Fund 2020》入围的六个品牌。获胜者将获得20万英镑的现金奖励和为期一年的指导。

获奖者名单将于5月揭晓,今年的评审团将包括《英国时尚》(British Vogue)主编爱德华·恩宁弗(Edward Enninful); 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保罗·史密斯; Rodial的创始人Maria Hatzistefanis和Matchesfashion的采购总监Natalie Kingham。

Enninful表示:“迄今为止,入围的设计师都表现出了巨大的技能和商业头脑,而Rush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阵容,显示了我们在英国拥有的才能的广度。”

入围的设计师将与BFC的业务开发团队一起参加指导计划,他们将在业务战略,销售和国际增长等领域与行业专家取得联系。

去年,设计师格蕾丝·威尔斯·邦纳(Grace Wales Bonner)获得了冠军,过去的获奖者包括莫莉·戈达德(Molly Goddard),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和埃德姆(Er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