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专注于自我护理,与同居的丈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结婚一年,这本来是可以的。

星期一,这位明星在普拉提(Pilates)表演后与她的Instagram故事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伴随着她,她写了一条信息说:“我认为每个人在这个假期里真正享受自己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请休息,放松,享受温暖的饭菜,沉迷于我们通常试图远离的糖果,但也要保持运动!”27岁的居鲁士继续说。“即使每天需要15-20分钟!有总比没有好!我一直试图对自己保持超柔和的态度,即使只是早上和妈妈或狗散步也是如此!运动是自我爱护的重要成分!”

赛勒斯继续写道,在对普拉提进行了“轻弹”以“释放出一些健康的内啡肽”之后,她“感到非常积极和放松。”她还补充说,她可能会“以后再和我的大姐姐一起做瑜伽(晚饭后,我今晚吃了妈妈和爸爸)。”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

29岁的汉姆斯沃思(Hemsworth)于七个月前(2018年12月23日)结婚后,于8月向居鲁士(Cyrus)申请离婚。8月10日,Cyrus的销售代表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这对夫妇的身分,并向PEOPLE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