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大路或回家是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官方座右铭。

用史诗般的复仇者联盟庆祝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生日还不够,所以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希望他在洛杉矶的大型广告牌上度过一个快乐的28岁生日。特拉维斯将于4月30日满28岁。

“生日快乐爸爸!”读广告牌,上面有Travis和Kylie的1岁女儿Stormi的特写黑白照片,以及Kylie与女婴合影的照片。母女二人组在照片中匹配白色单件,因为它们紧紧抓住白色的背景。“ Love,Mommy&Stormi XO,” Kylie补充说。

肯德尔·詹娜(Kendall Jenner)上周五也发布了新闻,因为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幻灯片放映,对她的姐妹们“许多孩子”进行了热烈的评论。在以Kylie,Kim Kardashian West和Kourtney和Khloe Kardashian的家人为特色的甜蜜家庭合影后,Kendall分享了模因,写着“怀孕在空中”。我:,上面贴着一个女人的照片,脸上带着一个塑料袋。

自从凯莉(Kylie)在2018年2月成为母亲以来,生活肯定已经发生了改变-但她的朋友们知道父母永远在为她服务。

“好吧,我一直记得,你知道,凯莉(Kylie)说她一直想当妈妈,她真的觉得那是她一生中要做的事,”皮亚·米亚(Pia Mia)最近告诉《美国经济新闻》。“所以,我觉得它真的没有变。就像,凯莉(Kylie)真是个好妈妈,她总体上就是这样一个甜蜜,充满爱心的人,我认为现在可能会更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Kylie Jenner,Travis Scott和Stormi打扮成“复仇者”超级英雄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回到Coachella,他们第一次坠入爱河

皮亚·米娅(Pia Mia)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友谊“她是个可爱,爱心的人”(独家)

皮亚·米娅(Pia Mia):自暴风雨以来,她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友谊发生了怎样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