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直播放弃了本周“冷战”的政治材料,取而代之的是让观众看了一眼大房子,里面的三名罪犯正在比较他们的坚韧性和疯狂程度,然后才被洛里·拉夫林(Lori Loughlin)训练。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

“你们都以为你疯了吗?”我花了500美元让我的女儿进入南加州大学!麦金农的拉夫林怒不可遏。

“您为USC支付了$ 500美元?”凯南·汤普森(Kenan Thompson)的骗子问,感到困惑。

拉夫林补充说:“这还不包括我支付的300美元学费。”

当不安的囚犯要求其中一名警卫把她从他们身边带走时,劳夫林只是笑了。

她解释说:“我在这里拥有警卫。”“我帮助他们的孩子进入了真正有竞争力的Pre-K。”

拉夫琳把最后的指甲钉在棺材上,解释了她疯狂的真实程度。

“我”完成了68部霍尔马克电影!她咆哮道:“我见过地狱,老兄。”“在那部电影的一半中,我嫁给了圣诞老人的儿子。所以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现实感!

但是,她并不孤单。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挥舞着秃顶的假发,扮演最近被捕的律师迈克尔·阿韦纳蒂(Michael Avenatti),之后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扮演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带有疯狂的假胡子-使所有人感到惊讶,他自称是“无政府状态的建筑师和混乱之王”。

当犯人凯尔·穆尼(Kyle Mooney)挑战疯狂时,阿桑奇(Assange)威胁要用他最私密的照片曝光。

“我希望您为icloud中的每张照片感到骄傲,”阿桑奇威胁道。“因为您的叮照片中的每一个都上网了。”

拉夫林的法律戏剧围绕她涉嫌卷入大学招生丑闻而展开。有关她正在进行的法庭斗争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周六晚间直播周六晚上11:30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30 NBC上的PT。

为什么Lori Loughlin没想到她会在大学入学丑闻中入狱(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