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C今天宣布,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将在下个月的2016年时尚大奖中获得享有声望的伊莎贝拉·布鲁(Isabella Blow)时装创作者大奖。

董事长纳塔莉·马斯奈特(Natalie Massenet)在12月5日于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谈到美国摄影师时说:“布鲁斯的忍耐力证明了他的纯正才能,不可否认的创造力以及他独特的热情和慷慨。”“他在摄影和电影领域的广泛工作是标志性的,他本人当然是创意时尚界的标志。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摄影师和创意人才之一,他帮助塑造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时装业,我对此感到非常钦佩。”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布鲁斯·韦伯

韦伯的长期职业生涯-包括大型时装活动,几部电影和众多《 Vogue》摄影作品(最近一次是12月刊的封面明星Lily-Rose Depp)-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他的业界好评。在下个月获得2016年时尚大奖的殊荣(自BFC宣布改变常规格式以来的第一次),向国际提名者开放了许多类别的产品。韦伯紧随去年获奖者尼克·奈特(Nick Knight)的脚步,以及之前的优胜者Edward Enninful,Amanda Harlech和Louise Wi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