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Joseph)和肯德拉·杜加(Kendra Duggar)正在生活中带来另一种欢乐!

Counting On明星宣布他们期待第二个孩子,并在周四在Duggar家族的Instagram上分享新闻。他们已经是10个月大儿子Garrett的父母。

“我们为乔,肯德拉和哥哥加勒特感到非常兴奋!”标题读起来是这样的:标题与乔的全家福照片一起张贴,婴儿加勒特(Garrett)站在肩膀上,肯德拉(Kendra)举着金色的“婴儿”气球标志。

两人还在他们家庭的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他们很高兴将另一个成员加入他们的家庭。

“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我们家中把乐趣加倍!事实证明,成为父母比我们希望或想象的要快乐得多。”乔和肯德拉写道。“我们喜欢在一起做父母,并且热爱每时每刻和里程碑。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小家庭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新成员。孩子的确是上帝的祝福!”

乔和肯德拉于6月8日欢迎加勒特。经过三个月的订婚,这对夫妻于2017年9月结了婚,并宣布他们预计在该年的12月生下第一个孩子。

同时,Duggar家族不断扩大。杰莎·杜加(JessaDuggar)也期待与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的第三个孩子。

有关Duggar家族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乔西亚·杜加(Josiah Duggar)的妻子劳伦(Lauren)感谢流产后的支持者

杰莎·杜加(Jessa Duggar)期待与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的第三个孩子

约翰·戴维·杜加(John-David Duggar)和阿比·伯内特(Abbie Burnett)结婚

'指望':约西亚(Josiah)和劳伦·杜加(Lauren Duggar)重温了自结婚那天以来的生活(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