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ELO CASTIGLIONI决定与Marni(与她的丈夫Gianni在1994年创立的品牌)分道扬ways。

Marni的Consuelo Castiglioni

她在今天早上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是忙碌而激动人心的年份,吸收了我所有的精力来创建一个我引以为傲的项目。”“感谢家人的不间断支持,让我忠于自己的想法,我建立了一个具有精确且可识别身份的品牌。现在是时候献身于我的私人生活了。我感谢所有相信该项目的人们,并以忠诚的奉献精神为我度过了这一奇妙的旅程提供了帮助。”

该商标由OTB收购-该集团由Renzo Rosso担任总裁,并于2012年12月拥有Diesel,Maison Margiela和Viktor&Rolf,尽管该集团去年已拥有全部所有权。

阅读更多:Marni 2017春夏成衣

这个消息是在米兰时装周同伴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的创意总监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离职一周后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