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像是在Jordyn Woods启发的Kylie Cosmetics唇膏套装上有售。

在指控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最好朋友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之后,粉丝们注意到化妆线降低了“詹迪”天鹅绒液体唇膏唇膏套装的价格,后者以詹娜的挚友的名字命名。该套装于2018年5月首次推出,现在以半价出售。

不管是巧合还是偶然,粉丝们肯定注意到了,声称凯莉(Kylie)正在投下阴影。但是,伍兹的哑光唇膏,Kylie X Jordyn荧光笔四色调色板和Jordyn调色板以及其他合作产品均为正规价格。

Twitter用户还注意到,“ Shady”唇膏套装也减半了。

星期三,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这位21岁的模特儿在被指控与凯洛·卡戴珊斯(Khloe Kardashians)前男友勾结后搬出了家。

消息人士说:“乔丹(Jordyn)是凯莉(Kylie)的姐姐,她为这件事可能发生以及整个家庭感到震惊。”“凯莉(Kylie)试图下定决心之前要掌握所有事实,但目前,乔丹(Jordyn)并没有留在凯莉(Kylies)。凯莉(Kylie)需要她的空间,也想尊重她的妹妹科洛(Khloe)。”

美国东部时间本周早些时候证实,由于持续的“信任问题”,科洛和特里斯坦分开​​了。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有关作弊丑闻的线索,包括科洛的姐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都没有追随乔丹和特里斯坦。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正在进行的戏剧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乔丹·伍兹(Jordyn Woods)丑闻中科鲁·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牢不可破的纽带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因作弊丑闻而“极度沮丧”

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是如此接近

消息人士称,在特里斯坦·汤普森作弊谣言之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极为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