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Indigital

巴黎时装周的理事机构-法国时装设计师联合会-法国时装设计师联合会-宣布将与现有的展示时装系列相距六个月购买。该公告直接反对Burberry,Tom Ford和Tommy Hilfiger等品牌的最新举动,这些举动表明他们计划“按季”展示并立即提供其产品系列。

阅读更多:时尚调查:时装秀的未来

复制Indigital

据WWD报道,据说该联合会已经咨询其理事机构,以在CFDA聘请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背景下探讨这一想法,以调查在纽约时装周上面向消费者的时装秀的潜力。当前系统的联邦主席拉尔夫·托莱达诺(Ralph Toledano)说:“没有人说这是一个问题。我们的客户受到了教育,并了解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

复制PA照片

复制雷克斯

托莱达诺列举了做出此决定的多个原因,其中包括:设计者的流程(“您不能要求他们完成收藏并将其冻结以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展示”);买方的麻烦以及在禁运和图片泄露的情况下媒体查看收藏的麻烦(“我们不是在控制我们的形象,而是在海盗的手中”);复杂的供应链(“生产面料需要几个星期。服装的缝制和装饰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在奢侈品领域延迟满足的重要性(“欲望和梦想是购买过程的一部分”);以及法国时装业正在蓬勃发展的事实。

阅读更多:Kering拒绝即兴即买节目

目前,已同意维持10月春夏和3月秋冬显示的品牌是Dior,Chanel,Chloé,Hermes,Nina Ricci,Agnes B,Issey Miyake,Isabel Marant,Balenciaga,Lanvin,Sonia Rykiel,Dri​​es Van Noten,Leonard,Paul Smith,Maison Margiela和Kenzo。

复制Indigital

复制PA照片

但是,托莱达诺确实承认,对于并非仅以产品为重点的较小的“生活方式”和“市场驱动”品牌,面向消费者的季节性展示是一种有用的促销工具,尽管他们断言这些不是品牌据WWD称,由于PFW严格的选拔程序以“创造力,工艺和创新”为中心,因此无论如何仍会在PFW日程上显示出来。

阅读更多:Burberry改变了时装秀的模特

相反,托莱达诺(Toledano)指责当前延长的销售期,称其对季节性供应链“有害”,并透露董事会打算将漫长的预收货期最多缩短至一周,以减少其影响(以及注意力转移到了成衣秀上。

阅读更多:认识选择变革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