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Naomi Pike

<div id =“ talkbe”>

英国设计二人组Meadham Kirchhoff的一半爱德华·梅德姆(EDWARD MEADHAM)在宣布关闭自己的品牌六个月后,已重返伦敦时装周。这位设计师为索菲亚·韦伯斯特(Sophia Webster)创造了服装,今天早上她推出鞋履系列时就被模特们所穿,他标志性的深色和戏剧性风格非常明显。

复制FirstVIEW

阅读更多:Sophia Webster 2016秋冬成衣

韦伯斯特在Soho的圣巴纳布斯故居教堂的小教堂中放映了这首歌的缪斯女神,她是莉迪亚·迪兹(Lydia Deetz),她是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饰演的Beetlejuice的女主角,因此气氛非常浪漫。画家丽贝卡·罗·劳(Rebecca L Law)创作的干花和蝴蝶伴随着Meadham的薄纱和缎子创作,包括一件婚纱,使韦伯斯特的新娘系列大获成功。

阅读更多:Meadham Kirchhoff 2015春夏成衣

Meadham对合作并不陌生,他以其先前的标签创造了一系列产品。Meadham Kirchhoff与Penhalions合作开发了几种香水,为亚马逊创建了一个围巾系列,与Nail Rock发布了指甲套,并为Topshop创建了两个系列,但这是他在去年9月该品牌解散后的第一个个人事业。

阅读更多:Meadham Kirchhoff对于Topshop:罢工二

在这里查看伦敦时装周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