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无需称呼她或向她哭泣,新的Kim Kim快到了!

ET赶上了Kim Kim的原声克里斯蒂·卡尔森·罗曼诺(Christy Carlson Romano)和迪斯尼频道即将上映的真人电影中扮演Kim的Sadie Stanley,OG Kim公开了她在电影Poppy Blue中的新角色,向原始系列致敬。这部新电影跟随金正恩(Kim)上高中,超级小人,并与伙伴罗恩·斯托普佩(Ron Stoppable)(塞恩·吉安布罗恩(Sean Giambrone))和他的裸mole鼠Rufus一起吊死。

34岁的罗曼诺(Romano)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她拥有整个加加(Gaga)风格的角色,并且是这名比生活更伟大的流行歌手。"...当我们进行前几集时,她有点退缩,当时有一位流行歌星乘坐私人飞机接送Kim。”

“我的意思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金,您还没有驾驶执照,对吗?因此,您必须依靠海军陆战队来将您送下车,”罗曼诺打趣道。

在电影中,Poppy可以“帮助Kim挽救一天”,但Romano嘲笑说,Kim最终对Poppy的帮助也差不多。整个经历让Romano感到非常高兴,她认为粉丝们会喜欢的。

她说:“不仅是一些原始情节的回归,而且我还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感到被插入和连接。”"...所以有点像复活节彩蛋。

她说:“我认为[球迷们]总体上会很高兴。”

尽管17岁的斯坦利(Stanley)涉足金(Kim)的工作裤,但罗曼诺(Romano)肯定在角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甚至亲自提出了一些金(Kim)的特质。

“我有点想出了什么?罗曼诺谈到金正日的标志性口号“ ...我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正在发生...Kim可能性的创造者在工作室里问我:“嘿,你会怎么说:”怎么了?但以现代的方式?所以我想,“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他们有点像,“我认为那行得通!”

Kim所经营的商店的名称,Club Banana,也要归功于Romano。他们问我,“你在哪里购物?”我就像“俱乐部摩纳哥和香蕉共和国”,而他们就像“俱乐部香蕉”。

尽管最初对前角色的新真人表演感到“困惑”,但罗曼诺(Romano)对项目有了更好的了解后,仍然为之激动。

“我很兴奋,但我感到困惑,因为我想,”“等一下,你们要把动画片带回来吗?等等,发生什么事了?” ...她还回忆说:“对我来说,这又是怎么做的?他们将如何使整个真人秀变大?”"...一旦我进入场景并...我看到Drakken的帮派成员复活了,我当时想:“我现在需要像踢屁股吗?”

“我有点感觉,尽管我不是在玩金,但我的一部分仍然对小伙子感到有些紧张,”她笑着承认。

为了接任那些令人恐惧的武装分子,斯坦利-观看了“几乎每个插曲”来为这个角色做准备-必须对自己的战斗场面进行一些深入的训练,她说这是“增强能力的经历”。

“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整个特技格斗方面,但这也是最有趣的部分之一……肯定要花很多工作,必须做很多培训...她的搏击风格对武术很有影响,所以我学到了很多跆拳道的近身搏斗。”史丹利说。一切都超级有趣,新颖而令人兴奋。

她继续说:“这是在我们开始拍摄之前,所以我变得更像金·梅普尔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就像我能做到的那样。有时我们会学习战斗顺序,例如前一天或前一天,您必须记住它。它几乎就像是舞蹈编舞,因此需要大量尝试。不过,这真的很有趣!但是,有时候,这很难,“因为你不得不做很多次,并且你会感到疲倦。”

即使金·梅珀斯(Kim可能性)轻松地撤下了党派,斯坦利也为自己的角色在情感上的深入而激动。

她说:“他们在这场真人秀中表现出金正日更加脆弱的一面。”通过大部分动画片,她真的很拼凑,并且知道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做什么。在一些地方,她更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真的可以看到她与我所奋斗的事情作斗争和斗争。她非常友善,我很喜欢。

似乎斯坦利(Stanley)赢得了她的表演,甚至赢得了罗曼诺(Romano)的甜美赞誉。

“当我参加比赛时,你真是一个职业选手,而Ifelt就像你真的以如此惊人,惊人的表现接替了金,”罗马诺说道。“萨迪,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

2月15日,星期五,金正日在迪士尼频道首播。

相关内容:

独家:克里斯蒂·卡尔森·罗曼诺(Christy Carlson Romano)公开表示自己是初次妈妈

“可能的电影”电影掉头预告片,宣布上映日期

“可能的金”:首先看一下新的真人电影!(独家)

克里斯蒂·卡尔森·罗曼诺(Christy Carlson Romano)参演“金正日”真人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