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留下了将永远铭记的遗产。

这位传奇性的设计师于周二去世,享年85岁,他的创新作品改变了时尚界,散发出优雅,奢华和魅力。在创立自己的同名品牌并于1983年担任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之前,他曾在Balmain,Valentino和Chloé等时装公司工作,并于1965年被任命为Fendi的创意总监。

尽管他的所有创作都留下了印记,但Lagerfeld对香奈儿(Chaco)的振兴,这是由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创立的传奇法国品牌,无与伦比。他的设计启发了全世界的时尚达人,包括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背后的策划者。

在本年度的服装设计师协会奖中,ET在红地毯上追赶了其中一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他们在其中解释了Lagerfeld如何影响其职业生涯。他们还分享了自从首次被推崇为香奈儿品牌以来最难忘的时刻。

“卡尔”作品是艺术性和异想天开的典范。他的设计始终具有很多魅力和艺术气息。它们是艺术品,但毫不费力。他们从来没有看起来僵硬或太多。他们看起来非常优雅和轻松,其中一些对他们来说有点超现实的气质。他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我认为他提高了时装设计水平。他的衣服质量绝对可以持久。他的衣服是永恒的。-玛丽·E·沃格特(Mary E.Vogt)(疯狂的富有的亚洲人,发胶现场!,任性的松树)

“对我来说,从时尚杂志和Karlhimself那里了解香奈儿,以及他的出色外表。他展现自己的方式体现了时尚界的过去和现在。小时候在明尼苏达州学习艺术和纺织品的小时候,他一直对我体现出高级时装的面貌以及时尚的品质和优雅。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他对我和我在学校的许多朋友都非常重要。”--Hala Bahmet(这是我们,人民诉O.J.辛普森诉:美国犯罪故事)

“我不认为这是悲伤的一天。当我读到有关卡尔·拉格斐的新闻时,我真的觉得这个人过着我们需要庆祝和欣赏的生活。他想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以及绝对是Christian Lacroix的作品时,对我产生了完全的影响,当我接受设计方面的教育时,他们两个对我的影响确实很大。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正在阅读我最喜欢的Karl Lagerfeld语录,他说:“我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自拍照。”我当时想:“是的卡尔,你知道吗,你又重新启发了我。他知道社交媒体可能会成为我们所有人的死亡。

我大概是在80年代后期被介绍给香奈儿的。我记得所有的珍珠-珍珠的每一层和每一层都重新流行起来,我完全被迷住了。我当时想,“我必须找出这是什么。”正是品牌不断奉献。我今晚实际上是戴着巴黎买的香奈儿老式耳环。谢谢卡尔。-珍妮·布莱恩特(Janeie Bryant)(The Romanoffs,IT,Mad Men)

“总的来说,当一个天才或传奇传承下去时,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他们为如此多的设计师铺平了道路,使他们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从事该行业并接受自己的艺术。对我来说,这真是令人难过的一天,因为作为设计师,这是您所仰慕的人。他是少数能够以原样表达设计的人之一。我真的希望他现在在其他地方,在那里设计漂亮的东西。

我上大学时,记得去过旧货店,买了这本香奈儿的书。就像整个香奈儿(Chanel)最初阶段穿着原始西装的照片一样,有关女性穿着西服的整个争论以及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生平的传记。所有的都是黑白照片,这简直不可思议。我记得当时我以为在这家旧货店没人能知道他们在卖什么。我还有那本书。”-玛丽娜·丰比娜(Marina Toybina)(《舞池》 SYDYCD的《蒙面歌手》)

一般而言,“我”一直是香奈儿的忠实拥护者。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是一位直率的人,非常先锋…,他只是个偶像。他总是以自己的方式做事,而且他总是做得这么好。我从他身上拿走的东西是,他在整个过程中都保持年轻。令人伤心,但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工作到85岁!就像,他刚刚演出。我想那样做。

我最喜欢的香奈儿回忆。首先,我妈妈穿着香奈儿5号。但是我记得在“ 80年代,我是一名时装设计师,而这种漂亮的模特儿,Carole Bouquet就是一个惊人的商业广告。他们演唱了Nina Simone的那首惊人歌曲,“我的宝贝就在乎我”。她穿着香奈儿(Chanel),那真是一个非常酷的时刻。因为对我来说,就像一部迷你电影一样,它把我带回了这里。-Ane Crabtree(《女仆的故事》,西部世界,泛美)

“我认为任何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香奈儿肯定会对您产生影响。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外观,我感觉每个服装设计师都像是,“哦,有钱的白人女士,让我们把她放在香奈儿。”但是卡尔所做的远不止于此。卡尔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他能够达到许多不同的领域-艺术,电影制作和时尚。而且他只是对自己的皮肤感到很舒服,…所以真正体现了自己的品味,我认为确实有一些收获,例如相信自己的直觉。即使使用GLOW,最近也有一个场景以截然不同的方式编写,但我去了创作者那里,就像是“听我说”。向拥有这种纯正信心的人那里学习的只是一些东西。

香奈儿(Chanel)的第一次记忆,使我成长的方式大为不同。我的妈妈,我爱她,但她不在乎时尚。我长大了和奶奶一起去购物。我们没有钱,所以直到我搬到芝加哥并沿着密歇根大道走之前,我才真正了解设计师的时装。我穿了一件黑色皮草领子的红色皮草外套,在戈迪瓦(Godiva)会得到一块松露,然后步行去看看所有的窗户,就像是,“拜托,这是最好的。怎么会更好呢?”太神奇了。-贝丝·摩根(GLOW,The Conners,科明斯基方法)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想每个人都承认他是真正的伟人之一。甚至在上个赛季与Marvelous Maisel太太在一起时,当我处理一些粉红色时,我真的很喜欢上个季节的系列,我们在董事会中研究了他如何处理所有这些粉红色。在上个赛季,他确实有很多粉红色。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这些都是超出常规的人,非常出色。他们是天才,当您穿着服装时,不可能不认出他们。”-唐娜·扎科斯卡(Donna Zakowska)(奇妙的Maisel夫人,Gringo,自由之子)

“他为我影响了时尚的每一刻。我今天把香奈儿包包带在地毯上。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邮票。”-艾莉森·B·范格(Grace and Frankie,Nobodies,Melissa&Joey)

相关内容:

卡尔·拉格菲尔德:回顾传奇设计师赋予我们的标志性时尚时刻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享年85岁: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更多明星反应

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兼设计师Karl Lagerfeld去世,享年85岁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享年85岁:回顾传奇设计师的标志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