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Wilson认为Taylor Swift是一只性感的猫!

38岁的Isnt It Romantic明星兼制片人在其喜剧的洛杉矶首映式上与ETs Lauren Zima谈了关于与Swift合作即将进行的Cats音乐改编的问题。

“她令人难以置信。威尔逊谈到斯威夫特时说:“她是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孩,我个人认为她的猫是所有猫中最性感的猫。”

威尔逊(Wilson)指出,由于她的联合主演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她目前被明星情侣包围着,威尔逊指出,她还没有在猫队现场发现斯威夫特男友乔·阿尔温。

她说:“我见过他,但没有参加。

尽管威尔逊目前是单身,但她很喜欢成为她的联合主演爱情故事的一部分。

“猜猜普里扬卡和尼克[乔纳斯]第一次约会在哪里?她透露,要看到我住在好莱坞大碗。“就像这部电影中的爱情在空中一样,原因显然是普里扬卡和尼克,然后是利亚姆和麦莉[赛勒斯]。这部电影有些幸运和可爱。”

至于她的情人节计划,威尔逊很高兴与乔普拉和乔纳斯一同标记。

“普里扬卡说,本周晚些时候我可以在伦敦撞毁她的情人节礼物,所以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是说其他所有乔纳斯兄弟都被拿走了,不是吗?她取笑。“看到这个演员有多爱,真是太酷了,我真的觉得今年是爱的一年,那么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不是浪漫》于2月13日上映。

乔普拉还因与乔纳斯的恋情在红地毯上向美国对外开放。观看下面的剪辑以了解更多信息: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丈夫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谈“特别”情人节计划(独家)

相关内容: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谈及她的“特别”情人节计划(独家)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代表利亚姆·汉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出席首映礼,称他“变得健康”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乔·阿尔温(Joe Alwyn)在BAFTA约会之夜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