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和Cardi B之间都很好。

周一在纽约市举行的2018年Met Gala上,这两个说唱歌手被抢购一空,这引起了Minaj上个月在Zane Lowes Beats 1秀上的坦率采访中引起的轰动,在那次采访中,她确认自己对Cardi和他们在热门Migos曲目“ MotorSport”上的合作。Minaj在采访中哭了,并说Cardi向她展示了“没有真正的爱”。

但是在活动的照片中,两人似乎进行了友好的交谈,甚至还摆出了几个好玩的姿势。

Cardi星期三在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Sirius XM节目中露面,在那里她与她在星光熠熠的晚宴上与Minaj的对话开始了。

卡迪解释说:“我从来没有与任何人发生争执;这是一种误解。”“我认为她对某种事情有某种感觉。我肯定对某种事情有某种了解。我不想在公开场合谈论它,因为我觉得我们会再次见面,并且我们会谈论它,而且它总是一样,几乎没有什么问题。事实是,这总是小问题,但您知道,粉丝总是会把它变成一件大事。”

她证实:“我和她谈过。”“我在大都会艺术晚会上和她谈过,就像吗?这只是必须讨论的问题,因为这是一个问题。”

卡迪不愿谈论造成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但确实承认她也受到了伤害。

她强调说:“我不会谈论这件事,但我确实感觉到了某种类型的方式。”“我的感觉真的很受伤,而我只是在某些场合,”你知道吗?这就是为什么我只保留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和没人在一起的原因。“

卡迪仍然说,他们所报道的仇恨是不合比例的。

她说:“媒体非常渴望让女性参加嘻哈比赛,而不仅仅是嘻哈,有色妇女参加比赛。”“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就像,我已经看到很多西班牙裔艺术家-女性-彼此合作,这使他们受益匪浅。”

在接受斯特恩(Stern)采访时,卡尔迪(Cardi)还证实,她正在期待一名未婚夫偏移的女婴。周一,“巴蒂尔·卡迪(Bartier Cardi)”说唱歌手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 Gala)与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交谈时暗示了她的孩子的性别,称她的孩子为“她”。

Cardialso告诉Stern,她和Offset已经选择了一个婴儿名字(他选择了这个名字),但是她现在暂时将其保密。

至于两人计划何时结盟,卡迪一如既往地直言不讳,解释了为什么很快就不会这样做-特别是因为她怀孕了。

她解释说:“我想穿上我梦dream以求的衣服。”“我想在婚礼上喝醉,我想度蜜月,我想整整一周都喝醉,就像每天一样。”

后来,卡迪(Cardi)坦率地与斯特恩(Stern)谈论两年前戒烟的现象,并解释说她得了偏执狂,吸烟的杂草使她放慢了脚步。

“我讨厌人们说这句话-我真的讨厌人们说杂草不影响你的大脑。是的,确实如此。”她热情地说。“我不想听到杂草对您的大脑健康,您会疯狂地**。第一次抽大麻时,我以为自己想自杀。我真的很偏执。每当我抽大麻时,就像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吸烟者一样,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笨,很笨,很笨。它使你愚蠢,使你减速。”

她继续说:“我不是反对杂草,也许有一天我会再次吸烟,但我只知道它会影响你的大脑。”

有关ET在Met Gala上接受Cardi采访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视频:

看下面:

Cardi B说怀孕使她的感觉“强大”(独家)

相关内容:

Cardi B心烦意乱的偏移没走到与她相遇的盛大地毯

怀孕的Cardi B开玩笑说她的“处女”满足晚会造型,重量超过35磅!(独家)

Cardi B揭示了她不喜欢怀孕的一件事